羊毛袜

要是有五十三分钟,我宁可慢慢地走向一汪甘泉

关于为什么哈利的教父是小天狼星

一些不太正经的小笑话

“尖头叉子,有人问为什么哈利的教父是小天狼星——”莱姆斯看到预言家日报上一个小专栏(最受欢迎的情侣相关五十问)上一个有趣的小问题。

“怎么又说起这个了?”詹姆问

“报纸上看到的,诶你说嘛,我也想知道。”

“以前不是说好的嘛,第一个孩子小天狼星做教父,第二个是你。”

“所以你的第二个孩子呢?”

“拜托,有哈利一个还不够闹腾的啊,家里可有三个小孩了。”莉莉说道,“他和大脚板两个都停不下来,哈利也被他们带的够闹腾,三个脑袋里全是鬼点子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没有做波特教父的机会了,不过你可以自己弄个小孩,让小波特做你小孩的教父嘛,这叫那什么——曲线救国,是不是?”小天狼星幸灾乐祸地笑着。

“哼,我当初就不应该看你可怜让给你。”莱姆斯翻了个白眼,“我哪弄个小孩啊,谁会愿意跟狼人结婚。”

“我那外甥女可愿意了,你自己不乐意”

“我跟她差了快十岁了!”

“可是她真的很喜欢你诶”莉莉吃瓜的眼神看向他

“我是个狼人啊”

“她又不是不知道,你是狼人不影响大家喜欢你啊。”詹姆说道,“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,我算算,这样的话莱米就要管大脚板叫舅舅,我嘛,你也可以叫我爸。”

“得了吧你,你个画大饼的,说要让我当小波特的教父,都是假的。”

“不过说实在话,我觉得哈利一个就够了,他现在有罗恩作伴,如果多个弟弟妹妹,难免会分走些原来在他身上的爱,我希望哈利能快快乐乐一辈子,他应该有我们全部的爱,自信大方,每天能开开心心,没有烦恼,就算普通平凡也是我们最爱的宝贝。”莉莉谈起这些,都是充满爱意的。

“无论怎么样,我们都不会让他受苦的。”詹姆搂住她的肩,低头吻过她红棕色的头发,“他是我们的宝贝哈利。”








原著的哈利实在是太苦了,如果莉莉和詹姆都在,会把全部的爱都给他,让他不用吃那么多苦,不用那么自卑,不用把责任全部扛在自己一个人身上,他也能做一个被父母宠爱的小男孩,他会很自信,却不会自大,他有正义感和责任感,他懂得魔法,爱,友谊,他会拥有最棒的父母,最好的朋友。大脚板和詹姆会很宠他,会给他出各种各样的好主意或坏主意,莉莉会在他们过度宠溺时制止,教会他明辨是非,莱姆斯会给他带些有趣的小玩意,教他各种有趣的魔法,会倾听哈利小小的烦恼并耐心给出建议。他会有一个很好很好的人生——因为他有一群爱他的人


评论(33)

热度(1525)
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